首页 > 议政调研
哈尔滨市民建企业科技创新创业促进会成立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8-15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更好地推动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由哈尔滨市民建企业会员发起,经市民政局批准,哈尔滨市民建企业科技创新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于811日下午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副主委尚宇秘书长张玉彬出席,60多名企业家会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张玉彬宣读了哈尔滨市民政局下发的《准予哈尔滨市民建企业科技创新创业促进会成立登记的批复》。会议选举尚宇为促进会会长,江岩14为副会长,任命于立平秘书长,聘任王君5人为副秘书长。新当选的促进会会长尚宇做了表态发言

 

    齐瑶主委讲话中说,目前哈尔滨市经济发展最大的短板是非公经济发展缓慢,成立促进会的目的就是要推动会内非公企业发展壮大,为市经济发展做贡献,为东北老工业基地改造升级做贡献。要加大促进会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会员了解关注这个平台,利用好这个平台,将会内经济、法律、财税、金融、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