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省直十、六支部联合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6-29        分享到:

 

 

 

    6月18日-19日,民建省直第十和第六支部在五常市开展了绿色食品加工企业考察调研活动,3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会员参观考察了东福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加工基地,现场了解学习了五常大米、糯米、黑米的生产加工线,对绿色食品加工有了切实的体验,并结合我省有关政策对企业后续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议。召开了主题学习会议,六支部王建伟主委组织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届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和在黑龙江省考察工作时的讲话,十支部主委郝盛涛与参会人员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号召支部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继承会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会章会史,争做合格民建会员。

 

    会后,组织会员走进大自然,在雨中攀登凤凰山,强健了会员体魄,陶冶了情操。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