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哈尔滨市委调研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5-06        分享到:

 

 

 

    4月29日,民建哈尔滨市委调研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民建市委副主委李恩义,秘书长张玉彬出席,调研工作委员会委员及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年调研工作情况;讨论部署今年市委会调研课题,确定了市委会重点调研课题。与会人员就市非公经济发展进行了座谈讨论,围绕当前影响市经济发展的热点和难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齐瑶主委对年调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会员再接再厉,积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为提振哈尔滨市经济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