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大庆市委萨尔图区总支召开会议组织走访会员企业谋划“十三五”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11-23        分享到:

 

 

    1110日,民建大庆市委萨尔图区总支召开“走访会员企业暨总支十三五工作纲要推进会”。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焦建秋、副主委宋晓光到会并走访会员企业。 

 

    会议由市委委员、萨尔图区总支主委王欣主持。总支四个支部的主委以及走访的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王欣主委结合中共“十三五”工作规划,就萨尔图区总支“十三五”工作纲要,向民建市委做了详细汇报。一致认为未来五年,萨尔图区总支将以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打牢基础工作的“双基”工作为抓手,以工作内容为驱动引擎,突破现有组织框架,建立总支和支部之间条块结合的“经纬线”项目管理工作机制。通过不断创新组织运行模式,增强广大会员政党意识,最大限度激发基层组织凝聚力,适应社会发展新常态对党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通过努力,有效推动总支各支部参政议政、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关爱会员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受访会员企业大庆市隆庆拍卖行总经理、一支部主委王丽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现状和下步工作打算。参会人员从企业税收、法律保障、职工医保和公积金政策等多个方面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焦建秋副主委就基层组织更好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努力提高会员政党意识;二是要多开展活动,通过会员活动来提高组织凝聚力;三是要打造活动品牌,不断提升公益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