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绥化市委机关支部走访会员企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11-10        分享到:

 

 

    114,民建绥化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亚英率机关支部一行4人到庆安县走访会员企业黑龙江省东禾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东禾农业集团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企业近几年发展情况以及安置下岗职工、农民工就业、扶贫解困帮助弱势群体、资助大学生等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等。

 

    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绥化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12年落户到庆安县,注册资本1亿元,拥有固定资产4.5亿元,是国家物联网应用重大示范工程、国家“北粮南运”工程示范企业、黑龙江省现代化科技农业项目重点扶持企业、绥化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目前拥有7个分公司,营销网络遍布20多个省市,并在天猫、京东、微店拥有电商销售平台。

 

    几年来安置国有粮库改制后的人员和农民工114人,今年又资助3名贫困大学生,每年为他们提供1.2万元学费。

 

    中共庆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任保忠、人大科教文卫办主任孙常燕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