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佳木斯市委走访会员企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9-28        分享到:

 

 

    910,民建市委主委初军带领企业界会员走访了会员企业——黑龙江亮子奔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黑龙江亮子奔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会员们参观了厂房建设、自动化生产线及实用菌培育基地,董事长张学军详细介绍了企业建设情况及三年内的发展规划和全部投入生产后的经济效益。

 

    会员们认为,通过参观会员企业,增进了会员之间的友谊,并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好的管理方法、营销模式,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建议民建市委多举办到企业到基层参观学习调研活动。初军主委鼓励企业家们要跟上时代发展的潮流,把企业做大做强,带动佳木斯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