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伊春市委调研组深入翠峦工业园区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9-09        分享到:

 

 

 

    831,伊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吕瑞晏带领市委调研组深入翠峦工业园区调研。中共翠峦区委书记张云福、区长杨国利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伊春市生态工业示范基地、民建么河林场庭院休闲农业创业实践基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验红酒坊,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产业项目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园区的基本建设和业务进展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难问题。

 

    调研组对翠峦区走高科技与生态休闲生产经营相结合之路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翠峦区秉承“以现代科技发展生态产业,以旅游观光带动经济”的发展战略,保护生态环境,建立良好的景观生态系统,是贯彻实施党的十八大可持续发展重要精神的样板,将为其它县(区)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