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省直五支部考察会员企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23        分享到:

 

 

    近日,民建省委直属五支部会员们考察了会员企业——黑龙江花仙子浆果深加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民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出席。

 

    黑龙江花仙子浆果深加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前年3月,是在原基础上增大投资新建的集绿色生态饮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饮料制造股份制食品企业。厂区占地面积4万多平方米,新增PET瓶装饮料生产线、三旋盖玻璃瓶果汁生产线等4条生产线,年产各种饮料10万吨。

 

 

    肖建敏副主委对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再接再厉,抓住我省“五大规划”、“龙江丝路带”建设的契机,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规模、生产能力,为龙江经济建设贡献民建企业家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