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大庆市委就全民创新创业主题深入会员企业进行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01        分享到:

 

 

    623,民建大庆市委围绕全民创新创业主题到会员企业大庆昌升国际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洪升,副主委焦剑秋、王崇国、王禹晗、宋晓光及20余位企业家会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昌升国际皮革城、汽配城、五金工具城等五处建成区,还参观了昌升国际未来规划区。在座谈时,民建会员、昌升国际总经理匡志文对国际城的总体规划、建设情况、运营状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与调研一行人员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对推动大庆市创新创业、推动昌升国际在大庆创新创业活动中发挥更大作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洪升副主委指出,昌升国际作为大庆市商贸物流的龙头企业要顺应全市全民创新创业的大潮,长远规划,科学定位,克服当前经济下行的压力影响,在企业运行上要紧跟时代步伐,做好传统商业服务业的转型,赋予传统商业企业新的文化内涵,在竞争中求生存,在竞争中求发展,让昌升国际在大庆市生根开花,发展壮大。民建大庆市委将主动对接和服务昌升国际的发展,为大庆市创新创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