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省直农垦支部举办“暖风净化”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08        分享到:

 

 

         近日,民建省直农垦支部一行15人来到农垦天云公司,开展了暖风净化为主题的活动,民建省委副主委肖建敏应邀参加。

 

农垦支部副主委王红梅组织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之后听取了农垦天云公司的发展历程介绍,了解了公司主要经营研发的产品。通过讲解,会员们更全面学习了空气净化知识,见证了祛除甲醛、祛除pm2.5、祛除烟雾实验的神奇效果。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对空气污染案例进行了讨论,更加意识到保护环境之重要,针对公司发展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并表示围绕建设生态龙江、绿色发展的事关民生的环境保护等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