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哈尔滨市委组织会员参观哈尔滨市方志馆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02        分享到:

 

 

为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暨民建哈尔滨市委成立60周年,激发广大会员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527日,民建市委组织30余名会员参观了哈尔滨市方志馆。

 

哈尔滨市方志馆建筑面积2014平方米,设有藏书库、阅览室、展览室等,主要收藏哈市编印出版的各级各类志书、年鉴及其他地情资料书;全市各有关部门编写的专业志以及全市各地在编纂志书时收集的资料,工具书、涉及哈尔滨的史书、文献等,是东北第一家位于省会城市的方志馆。

 

     听着讲解员细致的讲解,看着一张张老旧的照片,回顾着哈尔滨悠久的历史,感受着城市巨大的发展变化,每一位会员切身体会到城市建设需要所有市民共同的努力,作为民建会员,更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更好地建设繁荣家乡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