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哈尔滨市委走访会员企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02        分享到:

 

 

 

527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到会员企业哈尔滨联邦智能卡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副主委尚宇、秘书长张玉彬和部分企业家会员及机关各处处长参加调研。

 

哈尔滨联邦智能卡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重点、以资本为纽带建设高品质产品,打造“龙江第一卡,一天制造”品牌。公司总经理秦玉江被媒体称为70后“老创客”,他以创新思维将石头做成名片,把方寸间的小卡片变成读卡器、U盘,移动电源等,用一张卡片解决生活中的种种难题,目前正在研发雨花石名片。

 

    齐瑶主委充分肯定了会员企业在促进哈尔滨经济建设、科技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的远景和存在的困难。她说,企业还要扩大宣传,要打开国际市场,要走出去,多参加展销会、博览会去看、去学习,使企业有更多的创新和更大的发展空间。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