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哈尔滨市委组织企业家会员进行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5-21        分享到:

 

 

514,民建哈尔滨市委组织企业家会员到会员企业黑龙江万众创业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民建省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副主委尚宇、李恩义,机关各处处长及20余名企业家会员一同调研。

 

黑龙江万众创业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今年3月份成立的新兴的商业模式企业,用“互联网+”创新的商业模式面向客户提供创业咨询、项目孵化、网络技术、科技信息等服务。公司旗下有创业咖啡、创业俱乐部、众筹俱乐部,为想创业的人群提供创业孵化、项目对接、产品体验、休闲交流的线下整合平台,实现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

 

参观后,企业家们对新兴的商业模式以及成立“民建创客中心”的可行性进行了座谈,一致认为,在新的商业模式下,要时刻更新理念,要有“互联网+”的思维,与会人员表示将全力支持“民建创客中心”的建立。

 

    齐瑶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民建市委成立创客中心的目的,是通过搭建公益服务平台,进一步整合会内资源,为会员企业和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服务和发展空间,希望大家集思广益,认真研究,把好事办好,为落实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行动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