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哈尔滨市委主委齐瑶率队走访会员企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20        分享到:

 

    4月9日,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率队到黑龙江省佳明佳营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圣邦微电子有限公司两家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张玉彬秘书长,各处室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


    两家会员企业都是全省同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佳明佳日生产早餐30万份,500台早餐车覆盖哈市城区,被国家商务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级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圣邦微电子是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模拟集成电路研发和销售的半导体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电视、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医疗仪器、液晶显示等领域。产品的性能和质量等同国际市场一流的同类产品,公司历来重视研发,雄厚的技术实力使得圣邦微电子自主研发并成功面市的产品迅速增加,目前已达14大类600余款,填补了黑龙江省微电子行业的空白。


    齐瑶主委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在促进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的远景及存在的困难。她要求对这样优秀的企业家会员,要很好的总结、宣传,扩大民建在社会上的影响。同时,民建市委要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互通信息、互相合作,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