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绥芬河市委到中俄电子商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17        分享到:

 

 

    4月13日,民建绥芬河市委组织各支部主委、部分会员企业家近20人到绥芬河市俄速通、中俄电子商务中心参观学习。


    中俄电子商务中心主任向会员们介绍了绥芬河电子商物平台的网络购物、物流配送、海关清关、电子结算等工作流程。绥芬河中俄电子商务中心在全国是首家,近期中央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都多次来绥芬河进行采访,绥芬河中俄电子商务平台的建设和应用也为全国对俄贸易转型升级开了先河。

 


    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认为,新兴便捷的网络电子营销模式必将会成为未来商品流通领域的主流,我们要转变思维方式,拓宽营销模式,积极行动起来,加快中俄电子商务平台的建设及应用,提高中俄贸易的档次和通关速度。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