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绥化市委支部与民建秦皇岛市委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1-18        分享到:

 

 

    11月11-12日,民建绥化市委企业家、安达和肇东支部与民建秦皇岛市委综合五支部赴安达、大庆、肇东市走访会员企业,商讨两地会员企业合作的有关事项。绥化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舜出席活动并讲话,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亚英主持座谈会,两地会员16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会员们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发展、安置下岗人员及农民工就业等情况,一致认为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形势下,应抓住机遇发展壮大自身企业。在项目对接洽谈中,秦皇岛市商景广告有限公司与安达市网通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共同策划把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运用到智慧城市建设中。


    张晓舜主委在讲话中希望,通过建立友好组织更好地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为两地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