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哈尔滨市委道里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社情民意恳谈会 提前为市、区级“两会”做准备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1-10        分享到:

 

 

    11月6日,民建哈尔滨市委道里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社情民意恳谈会,重点搜集会员们对于哈尔滨市及道里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真知灼见和好的意见、建议,为即将召开的哈尔滨市、区两级人大、政协会议做好参政议政准备。会议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立新主持,中共道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吴彦立,民建市委秘书长张玉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民建省委八届十次常委会议精神、民建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讲话暨骨干会员学习班精神,并就当前社会普遍关注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


    赵立新结合民建省、市会议精神,就基层委员会年底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省、市民建组织的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利用支部活动、座谈会、微信群等载体,畅通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渠道;以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切实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增强履职能力;按照中共省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切实开展好“同心实践活动”;超前谋划,做好人大议案、政协提案等征集、撰写等准备工作,充分展示民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参政党形象;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严格要求,加强自我约束,谨言慎行,树立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


    张玉彬秘书长对道里区基层委员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选准题材,深度挖掘,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找到出口,放大效果,发挥好参政党作用的三点希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