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绥芬河市委带队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0-15        分享到:

 

    10月11日,绥芬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绥芬河市委主委李树林同绥芬河市口岸支部部分会员到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李树林主委一行走访了正在建设中的绥芬河市民建会员企业、绥芬河市森雅木业。森雅木业是绥芬河市边境技术合作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新建厂房总占地面积近两万平方米,总投资规模五千万元,企业主要生产和出口高档厨柜,全部产品以订单形式出口美国和欧洲一些国家和城市,企业年产值一亿元。目前这家企业厂房建设、办公楼等已经完成,进口的德国、意大利和台湾的生产设备也在调试之中,工厂将于10月末全部开工生产。森雅木业也将成为绥芬河市边境技术合作区内当年规划施工、当年投入生产的标志性企业。


    调研过程中,李树林主委对工程进展、企业招工、手续备案、产品运输等问题和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表示民建市委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会员企业在绥芬河市边境技术合作区内借助绥芬河市的各项优惠政策把出口创汇企业做大做强。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