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鸡西市委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果——调研报告得到中共市委书记的批示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9-28        分享到:

 

    近日,民建鸡西市委提交的《关于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激发我市全民创业热情的建议》受到中共市委书记赵铭的高度重视,批示要求召开全民创业工作座谈会,抓好推进和落实。


    该调研报告是民建市委主委郑君根据中共鸡西市委、市政府关于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凝聚发展力量的总要求,带队先后到麻山区、密山市、就业局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召开了三次座谈会,走访了创业带头人,对鸡西市全民创业情况展开了大调研,之后,凝结集体智慧而撰写的。该建议分析了鸡西市在全民创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业压力进一步增大、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有效供给不足、创业者信心不足、创业要素不够充分、配套的创业服务体系不健全等,并提出了弘扬创业精神,营造创业氛围;把握创业方向,培植创业项目;培育创业主体,凝聚创业人气;构建促进机制,强化创业培训;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打造创业融资平台的六点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