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民建会员创城知识竞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9-05        分享到:

 

 

    9月2日,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了民建会员创城知识竞赛。民建市委主委齐瑶、秘书长张玉彬出席,30名新老会员参加了比赛。


    会员们围绕哈尔滨市创城应知应会百题进行了竞赛性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竞赛活动,更增强了民建会员的责任意识,今后要积极参与“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活动,从自身做起,为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齐瑶主委对参加活动的新老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新会员要端正入会动机,增强政党意识,尽快适应民建会员的角色,主动参与到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中来;二是基层支部和会员要在创城活动中发挥民建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宣传创城的目的和意义;三是要围绕民建市委正在开展的“创城•献一策”活动,深入实际和社区积极调研,在惠民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哈尔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智力支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