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统战理论研讨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6-26        分享到:

 

 

    6月20日下午,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了统战理论研讨班,哈尔滨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贾永庆出席并讲话。民建市委常委张绍滨主持, 80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民建市委常委、统战理论研究分会赵立新主任总结了2013年统战理论研究分会的工作,对理论研究涉及范围不宽、调查研究不足、专业队伍不强等因素也进行了分析。2014年,民建市委统战理论研究分会要深入学习贯彻民建中央理论研讨会议精神,以积极进取的态度,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探索;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载体,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挖掘新生力量,充实理论研究队伍,多出高水平、高质量的理论成果,使民建市委理论研究工作健康、可持续地发展。


    贾永庆院长就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发挥好作用及党派成员与组织的关系作了重点讲解,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当先锋做模范;二是要在参政议政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有真知灼见;三是要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拓宽知识面,培养宽阔的视野,高站位思考问题;四是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取得更大的收获 ,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建言献策的正能量,为推进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