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召开“电子商务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专题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6-20        分享到:

 

 

    6月15日,民建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电子商务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召开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赵立新主持。中共道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吴彦立,民建哈尔滨市委副主委李恩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研究所《对外贸易杂志》副主任牟洪波、省会议展览旅游联合总会专职副主席吴秀民、 哈尔滨创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韩涛、黑龙江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芦少春、 哈尔滨市地税稽查分局段炼、哈尔滨市智典营销策划机构总裁王利君等委员分别就打造对俄经贸电子商务平台,构建拉动我省经济发展新引擎、发挥黑龙江绿色有机生态食品新优势、寻找电子商务发展与社会管理和服务的最佳结合点、职业教育如何为电子商务发展培养实用型人才、如何加强对中小企业管理者电子商务方面知识培训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彦立部长在讲话中对民建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发挥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电子商务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这个当前中共党委、政府、企业和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组织委员专题研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道里区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目前发展重点。他表示,道里区今后要加强与民建的联系,共同促进道里区乃至哈尔滨市、黑龙江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李恩义副主委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民建组织与地方党委、政府的联系,为广大会员参政议政、投资兴业、服务社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