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政策调研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4-24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调查研究工作,4月17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政策调研委员会工作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邢春林出席会议。 


    会上,认真总结了2013年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统战部有关作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要求,围绕民建市委2014年调研工作重点,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确定了2014年民建市委调研参考题目。          

  
    邢春林副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政策调研委员会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参政议政和调研工作充满了信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