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黑河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1-14        分享到:

 

    1月9日,民建黑河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围绕对俄边贸的发展情况进行座谈。民建省委副主委、黑河市副市长杨弘智,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岭出席会议,部分从事边贸工作的会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会员们结合自身从事边境贸易遇到的问题谈了感受及解决方法,并针对完善边贸政策、提升服务水平、治理通关环境和拓宽对俄合作领域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弘智在讲话中肯定了参加座谈的会员们为黑河口岸的发展建设和黑河市的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她说,中小边贸企业是黑河市对俄贸易的亮点和增长点,也是未来黑河市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今后,政府和相关部门会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在对俄合作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依靠大项目牵引的同时,着力发展好中小企业边贸工作。她强调,全市民建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积极调研,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黑河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