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信息员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10-25        分享到:

 

 

    10月23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信息员培训班,邀请市政府信息处张宝珠处长作了《政务信息写作常识》的辅导讲座。民建市委秘书长张玉彬出席活动并讲话,民建市委各支部信息员及部分新会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张玉彬秘书长在讲话中强调,信息工作是民主党派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的工作,希望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提高对信息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和实践中,多观察多思考、多学习多动笔,从撰写信息开始,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实现自身价值和个人梦想;更要发挥好民建的界别优势,积极为哈尔滨市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献计出力。


    张宝珠处长就政务信息的概念、服务对象、特点、种类、如何撰写调研信息及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讲解。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调查研究,多出调研成果,充分发挥信息员作用,为提高民建市委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做出努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