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黑河市委调研社区居民文化生活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8-14        分享到:

 

    近日,民建黑河市委主委张岭带领民建企业一支部会员来到爱辉区西兴街福龙社区,就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状况及社区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调研。
 
    调研中,福龙社区汇报了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开展情况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张岭主委认真听取了汇报,对社区的文化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社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福龙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文化活动,建立起自己的特色品牌文化,并表示民建市委将全力支持和帮助该社区文化建设事业的发展。
 
    张岭主委还把民建市委企业一支部的3000元赞助款交到社区领导的手中,希望为促进社区文化的繁荣和发展尽一份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