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省委派员出席全省(市)地政协提案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7-12        分享到:

 

    7月1日至3日,全省(市)地政协提案工作会议在鸡西市召开,省政协、各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内13个市政协、大兴安岭地工委政协、抚远县政协负责提案工作人员,省委省政府督办检查室专员共70人参加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冯立宏出席会议。鸡西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鸡西市委主委郑君,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佳木斯市委主委初军,绥芬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绥芬河市委主委李树林,民建省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刘爽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邓文滨主持,主题是总结交流各市地一年来提案工作情况与经验,会上印发了16份交流材料,鸡西、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伊春、七台河、绥化8个市政协提案委依次作了大会发言,鸡西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鸡西市委主委郑君代表鸡西市政协作了《创新工作方式  全面提升提案工作质量》的发言。


    鸡西市副市长朱玉文到会并讲话。朱市长向各市地政协对鸡西市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鸡西的地理位置、人口、面积、丰饶物产、生态环境及人文景观。与会人员考察了兴凯湖及虎头湿地生态与环境保护提案落实情况。


    这次会议是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全省市地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是在近年来全省各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意识不断增强,提案数量逐年增加,质量稳步提高,社会作用和社会影响越来越大,社会各界对提案工作的认识不断深化,对提案工作的期望越来越高的背景下召开的。会议号召,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努力在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加大提案办理力度,不断推进提案成果转化。会议起到了推广各市地政协提案工作经验、深入研究提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探索改进提案工作的办法和措施的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