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政策调研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4-26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水平,全面做好调查研究工作,4月19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政策调研委员会工作会议。民建哈尔滨市委副主委邢春林、秘书长张玉彬出席会议,调研委员会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12年民建市委政策调研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2013年的调研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与会人员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实施新战略、实现新跨越的目标,结合民建市委实际,就如何做好调研工作进行了座谈,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明确了今年调研工作的总体思路。


    会后,民建市委将按照会议确定的调研工作重点,整合资源,深入调研,合力推进,确保今年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哈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