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绥化市委召开专委会主任、支部主任工作暨招商引资动员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4-16        分享到:

 

    4月12日,民建绥化市委在政协BC700会议室召开了专委会主任、支部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民建绥化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亚英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绥化市委主委张晓舜,副主委孙明出席会议,民建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支部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专委会主任、支部主任2013年工作思路和活动计划;讨论通过了组织工作各项制度;部署招商及调研工作;通报了建立友好市委会情况。


    张晓舜在讲话中强调,民建市委各级组织要充分发挥会员的主体作用,给广大会员搭建展示智慧和才能的平台,充分发挥党派整体效能的基础,是民建基层组织工作不断进步的关键。实践证明,只有紧紧依靠广大会员,只有工作重心下移,提高支部的每一位成员的参与度,民建会的工作才能有所发展和创新,才能在社会上有所作为,才能在振兴和科学发展中不断开创民建工作的新局面。


    张晓舜希望,各专委会成员及支部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继续把招商引资作为支持绥化经济发展和开展支部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中共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不断创新招商方式,拓展招商领域,以大招商推动民建工作大发展。


    吴亚英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支部要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好各项工作计划,要创新形式,体现支部自身特点,在会议信息的整理上报、会员档案信息的及时更新、支部印鉴使用与管理等工作上要逐步制度化、规范化,更有利于促进支部工作的规范有序运行。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