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鹤岗市委举办“3.15”“共谋发展环境、共建诚信经营”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3-18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民建鹤岗市委举办以“共谋发展环境、共建诚信经营”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月利主持。26位民建企业家会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会员互通有无,分享了各自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宝贵经验,展望了鹤岗市经济发展的美好前景,结合目前生产经营中出现的问题,政府在经济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及对政府职能改善的期待进行了畅谈,他们表示要做诚实守信的企业家。


    李月利副主委充分肯定了各位企业家会员在各生产经营中取得的成绩,鼓励他们要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注重诚信经营,创诚信品牌,做诚信企业,使企业做大做强有更加坚实有力的基础。要摒弃社会不良风气,防微杜渐,不谋小利,千万不做坑害消费者的事,创建“诚信社会”必须从我做起。民建市委将各位企业家会员在座谈中反映的问题进行整理,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