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伊春委召开提案征集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11-16        分享到:

 

    11月14日,民建伊春市委召开提案征集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向市政协十届二次全会提交提案的征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吕瑞晏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民建市委过去几年的提案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做好提案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吕瑞晏主委讲了话。她说,提案工作是我会的重要工作,撰写好的提案需要群策群力,发挥团队智慧;需要选择好调研课题,深入基层进行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需要要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反映群众心声。她希望,民建界别的委员们要继续发挥集体力量,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采取上下联动等多种调研方式,开拓创新,拓宽思路,凝聚集体智慧,多出成果,进一步提高民建市委的提案质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