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牡丹江市委就中小企业贷款难融资难问题进行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11-01        分享到:

 

    10月25—30日期间,民建牡丹江市委主委倪艳佳带领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就中小企业贷款难、融资难等问题到会员企业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了万科国际、东盛矿物化工有限公司和森大木业等会员企业,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的实际情况,探讨了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


    倪艳佳主委对这几家企业的发展思路和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资金流转、合理融资、规避风险以及提升企业竞争力提出意见建议。她鼓励企业勇于面对国际国内复杂经济形势,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坚定信心,尝试创新融资渠道,扩大市场销售份额,找出一条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道路,为促进牡丹江市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