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黑河市委企业二支部到上马厂乡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06-12        分享到:

 

    5月30日上午,民建黑河市委企业二支部根据年初的工作安排,组织部分会员到上马厂乡针对旅游文化发展、文化传承和旅游开发等问题进行调研。


    2009年以来,上马厂乡党委政府利用地缘优势,大力开发旅游项目,经过几年的建设,定位为“休闲度假”的各个景点已初具规模,形成了“村内绿树成荫、村外绿树环绕”的美景,为开发旅游项目奠定了基础。调研人员参观了上马厂乡“龙马文化广场”、综合文化站和“三农服务中心”等地,听取了上马厂乡开展旅游工作的情况介绍。


    企业二支部决定为上马乡发展旅游产业向全市进行呼吁,向市政协提交《关于进一步做好上马厂乡“休闲度假游”工作的建议》。建议把上马厂乡旅游项目开发尽快列入黑河市的旅游整体规划;尽快组织业内人士和专家到上马厂乡进行调研论证;企业二支部将为旅游项目招商与多渠道融资创造有利条件,希望以此推动上马厂乡经济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