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佳木斯市委举办提案知识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05-19        分享到:

 

 

    5月11日上午,民建佳木斯市委在市政协六楼会议室举办了提案知识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亲自出席,民建界别市、区政协委员和部分新会员30多人参加培训班。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宋立伟结合民主党派工作实际,就为什么写提案、怎样写提案、如何发挥好提案的作用、当前佳木斯市提案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和如何提高提案质量等五个方面问题以真实案例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作为政协委员要担负起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 认真履行职责,深入细致的开展调查研究,把关系民生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反映上来,当好党委和政府的参谋助手,为进一步促进佳木斯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贡献。


    培训班由民建市委秘书长杨环宇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