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05-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信息工作的意见》精神,提高市委会信息员队伍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5月9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2年信息工作培训班,各支部信息员、宣传委员及部分新会员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报告会的形式进行。民建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刘仁辉就如何培养信息意识、如何反映社情民意、撰写信息时应该注意的问题,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使与会人员对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如何做好信息工作也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


    会上,刘仁辉就我国小产权住房问题作了专题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