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绥化市委调研保障性安居工程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04-24        分享到:

 

    4月19日至20日,绥化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舜带队到青冈县、明水县就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亚英参加了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廉租房建设、棚户区改造、农村泥草房和危房改造进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分别到8处在建工地或已完工的重点项目进行了调研,并对已入住的贫困户和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调研结束后,张晓舜与当地中共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县建设局等部门主要领导交换了意见,就工程质量、棚改政策、新区改造品位、预留商业空间、居民休闲场所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可能出现的问题、未来规划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