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04-09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民建哈尔滨市委于4月6日组织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民建市委主委齐瑶与调研骨干会员进行了交流,民建市委秘书长张玉彬参加了座谈会,并就做好今年民建市委的调研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与会人员围绕中共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实施新战略、实现新跨越的奋斗目标,就结合民建实际做好调研工作进行了座谈。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提出了助推小微企业发展、流动人口管理、二手房交易中的公证费用、文化产业发展、食品安全、乡村旅游等多个调研课题。经过汇总梳理后,民建市委制定了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并根据调研课题内容,划分调研组,确定了课题负责人和完成时限。


    会后,民建市委将按照座谈会确定的调研工作重点,整合资源,深入调研,合力推进,确保全年调研工作顺利完成,为进一步促进哈尔滨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