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大庆市委举办第八届“城市发展论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12-20        分享到:

 

 

    12月14日上午,民建大庆市委在大庆宾馆会议中心举办了第八届“城市发展论坛”。中共大庆市委常委于洪涛,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大庆市委主委张洪升,中共大庆市委统战部部长崔莹等领导出席,大庆市各兄弟党派的驻会领导及民建会员80余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以“创新社会管理”为主题,共收到民建会员相关论文40篇,内容涉及城市信息化建设、罚没物品销毁、农民工社会救助体系、提升员工心理资本、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菜蓝子”工程质量、小额贷款公司发展等诸多方面问题。在论坛上现场交流论文8篇。


    张洪升发表主旨演讲。他说,感谢中共大庆市委领导和各兄弟党派领导莅临指导工作,感谢各位会员的支持。民建作为参政党,要坚定不移地服务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他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民建的参政议政工作能力讲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把握参政议政的政治方向,提高参政议政效果;二是要注重调研,深入社会各领域开展深入有效的调研,为参政议政打下牢固的基础;三是要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突出民建特点,为经济领域的发展提出更加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崔莹部长在讲话中说,非常感谢民建大庆市委及全体民建会员对大庆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全市统战工作的支持。希望广大民建会员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在党派工作上做出不凡的成绩,为大庆建设国际化、现代化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