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牡丹江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10-20        分享到:

 

    10月14日上午,民建牡丹江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主委倪艳佳,副主委王作波、赵晓非,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长言铁主持。


    会上,宣读了参政议政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审议了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了参政议政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倪艳佳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她希望参政议政委员会继续紧密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具有民建特色和优势的课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使民建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认清形势,升华认识,提高质量,体现特色,夯实基础,强化服务,做好市级“两会”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