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谋思路 助会员企业转型发展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8-05        分享到:

 

    8月3日,民建鹤岗市委副主委李月利带领部分会员到会员企业进行调研。市民政局社会福利科刘恩峰科长应邀参加了调研。


    会员王志学的木业加工厂近几年受金融危机影响,企业经营出现困难。市委会知道这种情况后,积极为企业发展谋思路,根据社会老龄化趋势的日渐凸显,建议将木业加工厂转向社会养老事业。民政局刘科长介绍了国家、省、市建设养老院的相关扶持政策,并对木材厂进行了评估,该厂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符合民政部门对养老院的占地要求。同时,参加调研的会员讨论了该企业涉及规划、消防、卫生、公安、医疗等方面的建设及手续办理问题。


    李月利表示,建立社会养老院是立在当代、功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只要有利于企业的科学发展,有利于人民生活的不断改善,民建市委都将帮助会员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