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绥化市委机关支部深入乡村开展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5-16        分享到:

 

    5月4日,民建绥化市委机关支部组织会员到北林区双河镇河夹芯子村万亩稻浪观光景区和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方水稻研究所开展调研活动,秘书长吴亚英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期间,会员们与当地村民促膝交谈,深入了解新农村建设中农民的想法、建议以及取得的成绩,向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方水稻研究所领导了解水稻品种研究新成果的推广和种植情况。同时,会员企业——黑龙江省壮家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该公司产品“壮家宝水稻长效生态专用肥”的使用情况征求了农民意见,并详细讲授了该产品的使用方法。


    开展调研活动,旨在引导会员关注三农、关注民生,增强会员勤于学习、努力实践、服务社会的能力,为新农村建设建言献策掌握第一手资料,让会员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青年节。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