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哈尔滨市政策调研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3-18        分享到:

 

    3月16日,民建哈尔滨市政策调研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与会委员在认真总结2010年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基础上,根据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统战部有关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民建市委2011年调研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委员经过讨论,一致建议将认真贯彻中共市委全会精神,并按2011年全市统战工作要点的要求,围绕有关推进工业园区建设、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深化金融行政体制改革、关注民生等问题作为今年调研课题选题范围,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开展调研工作,共同推动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发挥参政党作用。


    民建市委副主委、香坊区副区长邢春林代表民建市委会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0年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2011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任务,要求委员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调查研究,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