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牡丹江市委召开提案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1-28        分享到:

 

    1月25日下午,民建牡丹江市委在市政协七楼会议室召开提案工作会议。会议邀请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伟斌作了“如何撰写好提案”的专题辅导讲座。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于军主持会议,市政协委员和各支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王伟斌主任从提案工作产生的背景,提案的性质、形式、特点、撰写以及撰写提案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的内容全面、语言精炼、声情并茂,在理论联系实际时与会员们产生了互动,效果很好。

 
    于军在总结讲话中说,市人大、政协会议是我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民建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行动起来,迅速进入角色,充分调动和发挥全体会员的主体作用,整合力量、拓展思路,撰写提案、议案,准确反映社情民意,以实际行动去迎接“两会”的召开。不断开创民建牡丹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