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民建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为“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12-24        分享到:

 

    12月22日,民建哈尔滨市委组织召开了民建会员中的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特约员座谈会。80余名民建界别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特约员参加座谈。

 
    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肖鸿麟讲了话,他说,一年来民建市委上报市级人大议案27件,政协提案128件;上报调研报告8篇,得到中共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3篇;上报信息196条、被采纳36条,参政议政工作成绩得到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市会员,特别是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特约员的骨干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紧密围绕哈尔滨市“十二五”规划的科学实施,深入调研,反映民意,通过人大、政协的参政议政平台,多提好建议、好提案,为我市实现“南跃、北拓、中兴、强县”的目标积极建言献策,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