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鹤岗市委召开四届一次主委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8-05        分享到:

 

    8月1日,民建鹤岗市委召开四届一次主委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有五项。一是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仔细研读了中共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海燕从五个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的重点解读。二是对主委、副主委工作职责进行了分工。三是研究对第一支部、第四支部班子人员进行届中调整,并确定了支部班子的初步人选。四是部署今后的主要工作,拟成立妇女委员会、议政委员会、企业委员会、社会服务委员会。五是对9月份参加2011′中国(新疆)非公经济发展论坛会议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


    沈娟主委要求,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上下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民建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通过学习、贯彻和实践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坚定信念不动摇,牢记使命不懈怠,与时俱进不僵化,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开拓创新,为实现我市经济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沈娟主委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