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十一届一次主委、常委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8-18        分享到:

 

    民建哈尔滨市委于8月17日召开了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委、常委会议。会议由齐瑶主委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党建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桂华在对新当选的各党派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介绍了机关各处室职能,确定了领导班子分工,研究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齐瑶指出,当前市委会要按照年初确定的既定工作目标,抓紧抓好落实,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采取以会代训形式召开支部主任联席(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张桂华部长的讲话和民建哈市十一大精神,以思想教育为主,不断提升会员的政党意识。二是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贯彻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民建事业发展、促进哈市腾飞的强大动力。三是做好宣传工作。制作一期《十一次代表大会专刊》,进行网页改版,丰富网站内容,充分发挥电子媒体的作用。四是开展“同心同行、创业创新”活动。通过各具特色的载体,发挥牵动和引领作用,积极开展“我为民建献一策”活动,广泛征集会员在“同心同行、创业创新”及民建事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齐瑶强调,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水平的加强,民主党派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和经济建设拥有了更广阔的空间和活力。民建市委要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住工作重点,突出民建亮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绝不辜负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对新一届领导集体提出的新要求、新希望,充分展现新一届委员会的新形象、新气象。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