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召开会议学习“七一”讲话传达中共市委全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9-01        分享到:

 

 

    8月27日,民建鸡西市委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传达中共鸡西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郑君主持会议。他说,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9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系统总结了90年来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深刻阐述了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


    中共鸡西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确定了新形势下推进鸡西大发展、快发展、跨越式发展的目标任务,描绘了鸡西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全体民建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七一”讲话和中共市委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在这次换届后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上,郑君向全体会员介绍了新当选的新一届民建市委班子成员,承诺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按照民建中央提出的“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的总要求抓好自身建设,团结和带领全市会员围绕鸡西市加快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大招商、招大商,大上项目、上大项目,发展现代农业,推进新农村建设;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加快生态鸡西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抓好以煤矿为重点的安全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为把鸡西建设成绿色矿区、生态城市、宜居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