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佳木斯市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9-21        分享到:

 

    9月16日,民建佳木斯市委在市政协601会议室召开了民建佳木斯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初军主持会议,在佳木斯的民建市委常委、委员及市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讨论通过了《民建佳木斯市委十一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准则》,并确定了十一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人选和《会员发展工作准则》,通报了《民建市委换届费用支出情况》,推荐了民建市委参加政协佳木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侯选人。


    初军主委对民建市委班子成员和秘书长进行了工作分工,要求各专委会主任及市委会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各负其责,与会员保持联系,防止工作中出现失误,确保民建市委工作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