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鹤岗市委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10-21        分享到:

 

    10月19日,民建鹤岗市委召开全委会议,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委沈娟宣读了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的重点内容。


    与会人员就六中全会提出的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等若干重大问题,结合我市文化发展情况进行了讨论。大家畅谈了我市近年来文化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受到了中共市委、市政府对文化产业发展、百姓文化需求的重视,使百姓有了更多的文化活动场所。委员们就如何更好地提高全民族文化素质、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沈娟说,当前国家加强和改进文化建设及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全市民建会员要增强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社会主义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成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践行者。


    会议由副主委杜晶华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