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牡丹江市委召开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9-29        分享到:

 

 

    9月22日下午,民建牡丹江市委在市政协七楼会议室举行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民建市委主委倪艳佳、副主委赵晓非、妇委会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办公室主任徐申华主持。


    会上,宣读了民建牡丹江市委关于组建妇女委员会的决定及组成人员名单,通过了《民建牡丹江市委妇女委员会工作职责》,研究讨论了妇委会下步工作。


    赵晓非说,本届妇女委员会是由热心会务工作、有强烈责任感、具有较高参政议政能力的女会员组成。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妇委会将带领广大女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岗位,为加快牡丹江更好更快更大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倪艳佳对妇委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和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充分发挥专委会人才聚集的整体优势,发挥每位委员的特长,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三要通过妇委会这个平台,加强女会员之间的联系,反映她们的诉求,为女会员全面发展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